※ 平日價格:週一至週五。
※ 假日價格:週六、週日、國定假日、連續假日。
※ 春節價格另行公告。
※ 為維護住宿品質,住房人數若超過限定人數,依可加床之房型,每房限增加一人,費用如下:不加床 (僅限80公分-110公分) 酌收 700元/人;加床 900元/人,春節另計。
※ 依訂房人數附贈早餐(不得換折價及更改時間)。
※ 訂房時間:早上08:00-晚上11:00。
※ 訂房專線0915-566-007 / 許小姐。
訂房須知

※ 入房時間:下午3點以後。
※ 退房時間:上午11點以前。春節期間入房及退房時間另行公告。
※ 逾時退房者,每小時加收300元,未滿1小時者,以1小時計費。
※ 入住時,請出示証件辦理入住登記。
 
取消訂房之注意事項

旅客取消訂房如時,以『每筆』訂房紀錄為單位,恕不接受『部分取消』(例如:訂3間取消1間或訂2天取消1天 )。旅客一旦預付訂金訂房,莊園即承諾並有義務為旅客保留房間,由於屬郊區旅店,房間很難於短時間內再轉售,故恕不接受住房當日即前一日取消訂房。

住宿公約

※ 為尊重其他入住顧客,莊園不接受沒有入住的顧客朋友 (非住宿貴賓) 參觀即入內,敬請見諒及配合。
※ 為了公共及個人安全,禁止在房間內吸菸及烹煮食物,或使用非客房配置之任何電器用品及瓦斯器具,以免發生危險。
※ 為維護其他入住顧客的權益,嚴禁房客於房內酗酒及喧鬧,若勸導無效者,將報警處理,並要求該房客立即退房,住房費用恕不退還,敬請配合。
※ 餐廳使用時間至晚上10:00止。另備有付費場地,前1小時收費NT2,000,之後每1小時收費NT$1,000。
※ 莊園未提供刷卡服務,一切費用請使用現金支付。
※ 禁止攜帶寵物,並保持客房清潔。
※ 晚上11:00過後請輕聲細語,誤影響他人。
※ 由於屬郊區旅店, 醫療設備不如平地,請隨身攜帶個人藥品
※ 莊園內無電梯設備,請儘量準備輕便行李。
※ 一切的住宿規章,都是為了給您有一趟快樂美好之旅,本莊園秉持住宿品質至上,為最大商譽言詞,冒犯之處敬請見諒。

匯款帳號

ATM 轉帳:
新竹郵局 經國路分局 郵局代號︰700
帳號︰00612340012727
戶名︰李育銘
匯款需知

※ 為確保雙方權益,訂房後三天內請預付3成訂金,若未於三日內收到訂金,則取消訂房,恕不另行通知。
※ 匯款後,請來電告知匯款方式、日期、金額、帳號,並向訂房人員確認您的住房日期、房型數量、聯絡人電話;待確認訂金匯款完成後,訂房手續才算完成。
※ 行程如有變更,請於7內前通知,否則訂金恕不退還或延期。
※ 當地如遇颱風或天災(經中央氣象局發布)可順延日期,訂金保留一年有效。